今天就是運動會了,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熱,

一開始都很開心,

沒想到在運動員退場時,我竟然被一個人撞到跌倒,

接著另一個女生也跌倒了,

真是令人生氣呀!!!

可是之後的活動我還是都有參加,

後來到了大隊接力時,

又有一個人跌倒受傷,

但是她竟然為了我們班,還不故一切的爬起來繼續跑,

她的行為也讓我感到佩服,

雖然我們這次大隊接力沒拿到第一名,

但是我覺得 第三名就很不錯了!!!

雖然今天跌倒了,

但是這次的運動會也讓我覺得很快樂!

這也是我們六年級最後一次的運動會了!!!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