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 畢業旅行就這樣過了!

 回想起4月21號的早上,我們才高高興興的出發

去台中的博物館參觀,沒想到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們去了很多的地方,可是也花了不少時間,

轉眼間一下就到了晚上了呢!

可是令我印像最深的就是營火晚會了!

本來氣氛都很好的,大家也都很開心的,

沒想到後來放了一些傷心、難過的歌,

而且大家一想到就快要畢業了,眼淚就奪眶而出

幾乎是每個人都因為想到剩下跟朋友在一起的時間不多,所以才哭的!

這次的營火晚會也讓我了解到要好好的珍惜們彼此間剩下的時間呢!!!

後來我們就回到"鎮寶"大飯店了!

隔天一大早我們吃飽飯就去九族文化村玩了,Happy

我玩過最刺激的遊樂設施就是"馬雅探險"了

很好玩,但也很恐怖呢!!!

不過時間也過的很快,一下就快到了我們集合的時間了!

當時我就想時間為什麼要過得那麼快呢???

 我們集合後就要去下一個地方,一路上我們都在唱歌,

其實我覺得我們班男生唱歌也很好聽呀!

時間一下就過了,一下也快要回去了,

我有點不捨,

但是這也沒辦法呀!

所以只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回去

 為什麼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那麼快呢???

為什麼呢???

真希望時間可以回到剛出發的時候!!!

不過這次的畢業旅行很好玩,

也很開心,我會永遠記住這難忘的畢業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